close
報告一下,我是個人組,展出作品為【燈夜巡】
是自繪圖銜接成的小品短片形式
以下是原尺寸B2、據說標題字不太搭的趕工品海報


(再以下是個人碎碎唸們=w=/)


今天才衝去輸出角色設定小冊子&留言本
結果完全沒參與到開幕茶會,我是笨蛋(淚目)
不過還是有啃到爆米花&灌到一口冰火
也非常感謝幫我開機的佳蓉&幫我貼牢海報的芭娜>x<

總之,雖然自己場佈很虛很空蕩
(明天會再偷偷補強一點吧,有點不應該就是...)
這幾天爆肝爆挺大、時間管理能力非常糟...
但還是覺得、能進入這樣一個有展出機會的系所真好
簽到處的蠟筆我挺愛,只有學生展覽才能做這麼青春的事w

另外,大家都好強,真的

最後,雖然會來葉綠體的路人們,絕大多數在交通上不便去台藝吧
但還是得偷偷喊一下,請支持日圖二【夢蝕夜】!
以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克(Chic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