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我應該去趕班展的Orz
為了省時間決定用半條列式(天音:不發這篇不是更省時間嗎="=)

‧開頭段泳氣鼬的噴射水柱超有華麗大賽的Feel!
 那個水花散開得多有節奏啊啊...

‧不良蛙...好痛好痛好痛.......囧
 預告裡刺下去那幕感覺就挺猛了,到昏過去居然還有另一個特寫orz
 更糟的是這整段我居然重看了好幾次...(拖走)

‧接續,小剛抱不良蛙很萌(再拖走)

‧意外地也慘遭毒窟蛙毒手的火猴...
 跟智的互動那邊我有感動到...真是溫柔的好孩子...
 那笑容太犯規了啦啦.....>"<

=====以上是重看了幾次的片段(炸)=====

‧四腳走路的喵喵好妙XD
‧三湖總算公佈名字了,往後與智&光的聯繫期待中
‧為什麼アカギ的聲優也是三宅さん(汗)
‧我本來以為木星會是熟女聲線
‧火星的部下中有眼鏡版G團成員
‧東施貓好豐腴、坦克臭鼬意外地柔軟(靈巧?)
‧鏡子不但可以當手電筒還可以當催眠機,真好用
‧蝙蝠好多,慶祝萬聖節嗎=w=a
‧戰場上的海牛獸,以自己為圓心的攻擊模式營造得挺成功
 彌補白金裡從冠軍隊伍被刪除的待遇?w

=========
期待已久的新OPED部份

其實OP從光出聲開始就讓我愣了一下...
上週得知歌名是High Touch!,本來以為會是更High的歌
當然梨香大姊帶有磁性的聲音還是很有味道w
總之聽第一遍的感想是節奏很微妙...b

不過多聽幾遍似乎就越來越順了,也許是耐聽型的歌?
道館有人說像彈珠超人...指爆外傳那系列嗎,那我有同感XD
(因為一直GoGoGoGoGoGo?)

木星大姊Pose有神奇到
不過幹部團怎麼只秀出毒窟蛙?
還是這週亮相的喵&臭鼬要下週才會補上XD

另一個謎片段是雷吉爸 vs 惡夢 XDDDDDDDDDD

=========
ED倒是第一印象就非常好w
情報說是皮卡+企鵝的可愛片尾,原本沒特別去期待的(喂)
(可愛的歌當然很好啦,不過本來認為皮卡+企鵝可愛風大概就那樣(望向商品欄...)
沒想到是慢節奏、整體意境很能讓人融入的短劇型片尾=v=
第一次聽還覺得有小哀到...但越聽越覺得很治癒呢w

讓我聯想到Doremi的第一片尾
回頭聽發現曲風其實是不同類型,但歌名意外地相似...
「あしたはきっと」&「きっと明日は」...=w=a
(難怪能從水管的相關影片連過去...)

皮卡&企鵝...說不定真的是片頭玩相撲玩到打起來(炸)
所以最後一幕玩一下High Touch前後呼應XDD

最後,智光剛三雪雕那幕請考慮出個明信片or桌布吧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克(Chic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