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こんな良い子なら先輩より 僕らの方が 可愛いくない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曲:【鏡音リン・レン】下剋上(完)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替歌:一年は組で下.剋.上
翻唱:「一年は組で下.剋.上」歌ってみた
手繪:【手描き】『一年は組で下剋上』に勝手に絵をつけてみた


推一下這個,一年は組で下剋上
班展某段趕工期間的中毒物
(某種意義上...我覺得我們這次班展有下剋上的精神(炸),擇日後述)
歌詞、歌聲、畫面三階段都由不同的作者奉獻
一は果然最強啊啊XDD

【替歌】
出演:連一言都統整不起來的葉組好孩子們
主役:葉組之母=v=
機關搭檔你們太搶戲了,亂入了兩次哪
另外照慣例地為不運小僧哀悼(笑)

【翻唱】
一個人就能製造出葉組熱鬧感的黒鳥8さん
乱ちゃん聲線:個人覺得她跟高山さん一樣蠻適合日本古風曲w
庄ちゃん聲線:被冠上定評的委員長聲線
        不過總覺得「良い子...」那句語調有亂太郎的感覺XD
喜三太聲線:這是我最推的部份...相似度高到太驚人了(抖)

【手繪】
我對乱ちゃん的霞扇沒抵抗力、
對每個人手持專屬武器的畫面也沒抵抗力
總之就是對一は全員登場的作品完全沒抵抗力啊啊(拖走)

總之這位繪師的一は、可愛又不失男孩子的活力
我喜歡有著這種氣息的一年は組
能順利在期間內下載到Zip檔真是太好了=v=

=========
順便推黑鳥8さん的這首:「作兵衛で恋は戦争」歌ってみた
雖然我對三年實在不太熟,不過富松辛苦了...=w=a
原來找迷子組的心情如此悲壯...(炸)
「どうしたら、どうすれば」的不安感大好///
迷子梗也可以很正經地玩哪...
後山走丟就算了,任務場合遲遲沒回來的情況.....(妄想終了(炸)

以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克(Chic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