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あの日の夢 今でもまだ忘れてないでしょ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版:ナルト疾風伝OP2 Distance

數個月前就將未完成版加入MyList了,如今終於看到完成版了>w<
人類&PM一起肉搏戰、
寶貝球&槍之鍵都能當武器的歡樂MAD
(唔,其實特別篇差不多也是這種境界啦...)
雖然最後一幕我爆笑了,寶貝球抵脖子有殺傷力嗎XDDDDDD(喂)

喜歡的點:
‧鳳王!開頭的智茂走近時的雲影中、也加了鳳王飛過的影子呢
‧真司與草苗龜、旅立姿w
‧兄弟!角色分配GJ啊啊,雖說レイジ景比起鼬光明太多了(笑)
‧火猴,定格看才發現下面剪影是猛火
 本來以為是原作咒印紋之類的景下去改,但原作同一幕的構圖完全不同
 不知是火影其他片頭的景 or MAD繪者自行新增的...非常有火影味道哪

‧闇サトシ...還有超寫實路卡,這兩個梗合起來有妙到...
‧原來砂糖影分身是小狗狗(喂)
‧暴蠑螈!就流暢度而言非常讓我欽佩的部份
‧ヒロイン皮卡...飆淚大好...比櫻還入戲...XD

‧最後的眾勁敵(+雪成)、還有皮卡啾咪w

‧讓我重新發現到這款片頭的仰角鏡頭魅力=///=

==========
順便推這個好了(一秒)
【腐向け】タケシ受けでウェスタンショー
雖然コジタケ我理解不能...
寢姿有萌到,果然DP的小剛隊伍大好
另外這系列替歌中「被忘掉的一人」
這首是我看過被遺忘得最理所當然的一位了...(痛歐)

以上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克(Chic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