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終於去看了
雖然想了個意境傾向的標題
不過本篇是很膚淺表層的半條列式感想,腐&私心請甚入=v=

老實說會這麼想去看這部
與其說因為是國片或新聞什麼的
不如說是因為「萌甲」的討論文們...(拖走)

‧可是結果,我對和尚x志龍興趣不大XDDD

‧和尚真的塑造得很有魅力...大概是我對志龍比較沒感覺吧

‧個人比較喜歡蚊子
 尤其以正常人第一人稱帶入的這種手法
 雖然的確是很普通也似乎很好用,但我挺容易愛上這種形式
 (以最近的例子來說...Durarara的帝人w)

‧可是PTT小B板都是和尚x志龍,蚊子好被冷落啊啊orz
 Movie板最近跟海角時一樣火藥味微重、有點懶得去翻文XDb

‧在和尚→志龍的前提下,和尚&蚊子間的相處微妙地頗合我胃口
 舞廳內志龍小惠跳舞時,和尚你自己喝悶酒不夠還拖蚊子來灌是怎樣ww

‧和尚殺Geta的動機,雖然有去營造,但說服力不足
 原因一是Geta斷了親生父親的手臂,不過這對父子情沒什麼刻劃啊
 原因二就是為了廟口與志龍...
 嗯,無論被設定成了個多麼掙扎無奈糾葛的劇情
 但碰上這種口口聲聲說都是為了對方好、結果自己傷害對方最深的情況...
 真的得說...和尚你這個大笨蛋...╮=口=╭

‧其實和尚是M吧

‧提一下那遙遠的櫻花...(現在要到陽明山賞個山櫻很容易了呢)
 看了Wiki才發現,「艋舺」的台語發音=「萬華」的日語發音
 成千上萬的花瓣飛舞的景象....
 現實中的萬華見不著,卻以另一種形式浮現在電影中
 雖然我不知劇中的櫻花究竟有沒有如此的連結

‧最後,雖然我沒怎麼逛過那些巷弄
 但起碼住在個離龍山寺站只要五分鐘公車的地方
 看到片尾名單出現些熟悉的機關單位時,感覺蠻特別的XD


以上,先告一段落吧=w=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電影前的小插曲:
遇到了靜雄&臨也的coser(外拍?)啊啊XDD
其實兩人的正裝都算低調(因為場景是現代都市嘛(炸)
加上在非活動日&非活動區的街道上看到coser本來就很難得...
發現是小靜時驚訝度非常大、然後果然旁邊有臨也!
(不知他們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視線...失禮了的話真的很抱歉orz)

走過去後我還轉頭看了一下背影
才發現那位小靜還攜帶了折彎的交通號誌...XDDDD

嗯,雖然我看Durarara的焦點其實放在學園三人組
不過在西門町巧遇認識的角色coser,著實很驚喜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克(Chic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